關於我們

ABOUT
US

關於雕坊

HOME 關於雕坊 About Signgrafs

我們銷售的不只是雷射雕刻標印設備 我們銷售的是

高品質設備 / 優秀售後服務團隊 / 雷射相關應用及創新

  

      雕坊科技專業於雷射雕刻切割標印及自動化設備軟體開發相關業務.代理國際知名高品質高效能穩定性佳之雷射雕刻,切割標印系統。業務範圍從雷射雕刻切割標印機器設備銷售,系統設計、程式撰寫、維護保養、耗材更換等等。經營團隊在業界已有數十多年資歷,擁有一流專業技術及完善的系統規劃經驗,公司未來將定位為專業、設計、應用執行之技術服務,不斷超越自我提昇服務,不斷尋求卓越達到頂尖,協助設備產業持續升級,使顧客能得到最優化的服務。
    未來公司將更積極投入在雷射雕刻切割及系統應用規劃設計,降低並簡化人類工作程序機制,在節能、減碳、環保的理念下,創設出更精準化的雷射雕刻切割及自動控制系統。

 

   總代理 :

                美國 Epilog Laser 
                美國 RMI Laser
                美國 Synrad
                 德國 Alltec/ Foba Laser
                 德國 Eurolaser 台灣分公司
                 LaserDraw 軟體及自動化設備

 

      雕坊科技秉持專業服務的理念,以近三十年雷射專業經驗與原廠技術合作的技術,提供客戶全方面多位元的應用需求及服務,我們擁有數十種不同雷射展示機,有CO2、fiber、yv04, GREEN, UV Laser...等不同激發光源,不同功率雷射雕刻標印設備。雷射雕刻切割標印系統,其雷射雕刻品質及切割產品的品質穩定為業界翹首,專業技術應用服務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雕坊業務及客服部門,提供國內外及中國客戶專業的服務。銷售及技術人員皆受過原廠專業雷射技術訓練,且擁有豐富經驗,可依客戶需求,開發專用雷射雕刻標印機設備或與自動化機械結合AI智能系統,工業4.0作業系統, 機械手臂,自動化上下料系統,CCD視覺系統...使雷射雕刻設備更人性化進而增加生產效能.
我們提供台灣、中國...等地區代理銷售及售後服務。銷售網遍佈全球地區,市場之廣大也促成雕坊科技事業的原動力。

 

雕坊科技公司的主要營業項目通常涵蓋雷射切割和雕刻機器、相關設備和解決方案.

德國及美國雷射切割和雕刻機器:提供各種型號的雷射切割和雕刻機器,滿足不同客戶需求,包括CO2, YVO4 ,Fiber, Green , UV , ULTRA 雷射等。
雷射雕刻切割應用服務:為客戶提供雷射切割和雕刻服務,可以根據客戶的設計和規格切割和雕刻材料應用。
雷射機零部件和耗材:提供雷射切割機的零部件、雷射、鏡片、光學元件和其他耗材,以保證設備運作順暢。
軟體和控制系統:提供用於設計和操作雷射切割機的軟體,以及控制系統和自動化解決方案。
技術支援和培訓:為客戶提供技術支援服務,並提供培訓,以確保能夠充分利用雷射切割設備。
雷射應用和工藝咨詢:協助客戶選擇最適合的雷射應用和工藝,以滿足需求。
客製化解決方案:為特定行業和應用開發客製化的雷射切割和雕刻解決方案。
雷射設備維護和維修:提供定期維護服務,以確保雷射切割設備的長期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