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

HOME 最新消息

德國 eurolaser雷射切割救災防護設備

2020-09-30


德國 eurolaser雷射切割防護設備
專門用於切割個人防護設備的euorlaser 切割系統
在傳統機械加工方法達到極限的地方,我們的eurolaser雷射切割系統在效率和可靠性方面有很高評價。 最重要的是,雷射光束的非接觸式加工以及相關的無畸變切割以及高精度是在紡織布料和塑料加工中使用雷射技術的決定性。 無毛邊緣,密封的邊緣可確保最佳效果。

軍事,警察,安全人員和休閒運動的防護設備。

個人防護設備領域中使用了哪些CO 2 雷射切割系統?
在所有行動中,您自己的安全是頭等大事。 因此,在生產防護服時必須注意質量和精度。 eurolaser在其二氧化碳激光系統中結合了所有重要標準。 得益於無應力的物料進料和非接觸式加工,精確,細絲的切割不再是過去。 由於熱雷射光切割,省略了進一步加工(例如去毛邊)中的工作步驟。 得益於我們的光學檢測系統,即使印刷材料也可以毫無問題地被切割。

eurolaser雷射切割產品包括:防護背心,碎片防護,切割和防刺防護,火焰防護,碎片防護,頭部防護,防彈盾牌以及防護工作服。 此外,我們的激光系統還用於裁剪休閒運動服(例如彩彈射擊,空氣柔軟)。
雕坊科技 tel 02- 2395 5160